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喜获杭州亚组委及亚残组委感谢信-永利yl6776

中国工业报社举办单位 国务院国资委
中国工业新闻网主办单位 中国工业报社
                                           

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喜获杭州亚组委及亚残组委感谢信

文章来源 : 中国工业新闻
2023年11月28日 10:16

分享

×

微信扫一扫

    近日,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收到杭州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及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组委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感谢了炜衡所为成功举办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炜衡律师严谨负责的工作作风和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自2021年1月起,炜衡律师事务所正式受聘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法律服务供应商。两年多来,炜衡律师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的平台优势,积极筹备、广泛动员,组建了一支涵盖体育、知产、涉外和政府采购等多个领域的亚运法律服务团队,形成了高效的联络和服务体系。在法律服务期间,炜衡律师秉持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认真履行法律咨询、法务审核、权益保护等职责,圆满完成了亚组委委派的各项任务,总计服务时长达1000余小时。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关乎人民幸福,关乎民族未来。多年来,炜衡律师事务所深耕体育法律服务领域,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高效的综合型体育法律服务团队,成功代理了多起领域内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经典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大型体育赛事法律服务和国际体育争议解决经验。除为杭州亚运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提供法律服务外,炜衡律师还为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中国羽毛球协会、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助力法律赋能体育。

  一路走来,炜衡人迎难而上,在体育法律服务领域不断深耕,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律师智慧和力量。在这场“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上,亚洲各国人民用体育之火再次点燃和平与希望。未来,炜衡律师事务所将继续践行和弘扬体育强国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体育法律服务之中,推动法律和体育双向赋能,为守护文明之火、体育之火、和平之火贡献法治力量。(任宇倩)(来源:)

 
编辑:李芊诺
责编:汪黄任
审核:张永杰
 
 
cin1346@126.com

微信

微博

头条

直播

快手

抖音

网站地图